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射击队昨日兵发广州 杨凌:坚决杜绝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2:01  华奥星空

  

  (王义夫总教练在签反兴奋剂责任书)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杨凌在博客中透露,国家射击队步、手枪项目已于昨日上午出发,前往广州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准备。

  “走的前一天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为三支国家队(射击队、飞碟射击队、射箭队)举行了赛前动员大会。”杨凌在博客中写道,“奥运冠军庞伟等三名运动员分别代表三支国家队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比赛,不光是要用成绩说话,同时也要在赛风赛纪上做到最优。并且坚决执行反兴奋剂的条例,干干净净比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还竞技体育一片纯洁的天空。”

  

  (庞伟等三名运动员分别代表三支国家队发言)

  最后,杨凌预祝三支国家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让我们祝福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国家射箭队在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上取得辉煌战绩!”

  早在这个月的19日,射击队曾在北京进行过“紧抓思想防禁药”的学习,当时中国队射击总教练王义夫告诉记者说:“尤其是兴奋剂问题,丝毫马虎不得,从教练到运动员,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我们不能在这方面出现差错。” (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