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召回周苏红因缺少核心 欢迎老队员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0日晚,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栏目,透露了重新召回老队员周苏红的缘由。

  周苏红重新归队是俞觉敏上任后的一个大动作,当初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一个决定呢?俞觉敏在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时候,敞开心扉透露了不为人知的背后原因。

  俞觉敏说,上任的时候队伍处境比较困难,这两年队员都比较努力,但是同时队伍也没有形成真正的核心。这个时候队伍迫切需要一个各方面素质和运动成绩都很出色的人站出来,所以包括周苏红、冯坤都在考虑之中,老队员回来可以作为队伍的核心、同时也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在亚运会、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她们可以起到一个核心、骨干的作用,我认为这个思路是正确的。作为老运动员、她们可以起到我们教练员起不到的作用,她们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的训练态度、可以给其他选手很大的激励和鼓舞。

  对于以后还会不会有其他的老队员归队,俞觉敏表示,随着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临近,只要是能代表中国女排最高水平的选手、不管她的年龄多大,我们都欢迎她回到队里来,为中国女排做出新的贡献。(刘向前)

  

更多关于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