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锦标赛 陈若琳吴圣平双人10米台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重庆10月18日电 记者邓红杰报道:在今天重庆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江苏姐妹花陈若琳和吴圣平用一次次完美的表演,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

  有力的起跳,优雅的空中转体,完美的入水。比赛中,每一轮的跳跃,她们都领先着所有对手,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面对陈若琳和吴圣平的完美发挥,获得亚军和季军的两对天津选手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今天已经发挥得很好了,可还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相比于对手的赞誉,陈若琳的反应却十分平淡,“今天发挥得还可以,主要是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不错。”

  由于在之前的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已经收获了一枚金牌,女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使得陈若琳成为继吴敏霞之后又一个在本次全国跳水锦标赛上收获两枚金牌的选手。陈若琳表示,“此次比赛主要是为亚运热身,能够正常发挥就好,我期待将今天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争取在亚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