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雯搭档队友家乡秀球技 透露未来或办羽毛球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0:46  重庆晚报
张亚雯搭档队友家乡秀球技透露未来或办羽毛球学校

张亚雯在比赛中回球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重庆)首届羽毛球文化节开幕在我市万盛区隆重开幕。万盛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毅琴主持了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男队主教练万盛人钟波均应邀出席。

  上午11点,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宣布羽毛球文化节正式开幕。随后,在“羽球名人万盛行·黑山谷杯”对抗赛中,两对国家队混双选手为现场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由万盛姑娘张亚雯和陶嘉明组成的搭档,以21比15和21比14连下两局击败了国家队队友郑波/杜婧组合。据悉,整个羽毛球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12月12日闭幕。

  在昨天的对抗赛结束之后,作为主人出席此次活动的张亚雯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我实际上已经退出了国家队,不过我暂时还不会放弃羽毛球,至少下个赛季会继续征战联赛。”而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张亚雯也透露,“我可能会开一家羽毛球学校,或者没有学校那么大的规模,至少是一家俱乐部吧,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

  记者 张斯瑜 文 记者 钱波 摄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