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脚伤加重无缘征战男子世界杯 张继科迎来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0:1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2010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马龙突然落选,他的位置由张继科取代。张继科如果表现出色的话,将意味着马龙很可能失去亚运会单打资格。

  马龙的脚伤加上近来低迷的状态,遭到教练组的信任危机。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放出狠话:“不会一直给机会,不行就换人。”

  据悉,在欧亚对抗赛后,马龙脚伤加重,需要充分休养恢复。失去了世界杯机会,马龙需要在集训中调整好自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