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重量级拳王争霸站周六打响 大克利钦科无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49  中国体育报

  WBC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大克利钦科日前表示,尽管将于本周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卫冕战将打响,但目前世界重量级拳坛根本没有什么真正的对手,因此美国的挑战者布里格斯也将逃脱不了被击出拳台的厄运。

  大克利钦科说,“我已经做好了与任何人对决,但阿达梅克(波兰著名重量级拳手)不想和我打,海耶(英国的现WBA重量级冠军)也躲着我,瓦鲁耶夫(俄罗斯的前WBA重量级冠军)和波维特金也不想挑战我,这是因为他们都害怕我。而选择布里格斯是因为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有资格向我叫板的人。”

  大克利钦科说,“布里格斯是一位身体强壮,打法凶悍的拳手,但与我也没法相比。因此,对他来说,这场比赛12个回合都面临被击出拳台的危险。我已经做好了卫冕的准备,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

  面对卫冕冠军咄咄逼人的表白,布里格斯也不示弱。他说,“这次是我职业生涯中,赛前训练最好的一次。我不惧怕与他对决,我想我将带着他的WBC拳击金腰带回到美国。”

  目前,克利钦科的职业战绩是40胜2负,其中38场击倒对手;布里格斯的战绩是51胜5负,其中45场击倒对手。(杜文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