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签表:丁俊晖或战03年冠军 梁文博资格赛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本赛季两大赛事——英国锦标赛和温布利大师赛的签表,丁俊晖在英锦赛和大师赛首轮很可能分别迎战两名威尔士选手。

  在大师赛上,丁俊晖签运不佳,分在2/4区的台球神童第一轮遭遇宿敌马克-威廉姆斯,后者今年连续在冠军联赛,中国公开赛,世界公开赛和EPTC上4次击败丁俊晖,不折不扣成为丁俊晖2010年最大苦主。

  相比大师赛,丁俊晖在英锦赛签运稍好,作为卫冕冠军1号种子,丁俊晖分在1/4区,首轮很可能将面对马修-斯蒂芬斯,此前台球神童职业生涯与威尔士龙三次交手都以胜利而告终,过关机会很大。第2轮丁俊晖很可能将迎战马克-艾伦,而与丁俊晖同在1/4区还有傅家俊和奥沙利文,这就意味着一旦丁俊晖过了艾伦这关,1/4决赛很可能将遭遇奥沙利文。而希金斯将作为赛会4号种子分在2/4区,首轮很可能面对斯蒂芬-李,同区TOP16选手有塞尔比,同胞多特和马奎尔。而亨德利和马克威廉姆斯分在3/4区,一旦二过首轮,两人在第2轮相遇,同区种子选手有卡特与柯普。

  而第一次排名结算点不幸跌出前16的梁文博将从资格赛第四轮打起,不过他的签运不错,第四轮很可能将面对黑人选手罗里-麦克劳德,在07年大奖赛以及北爱尔兰杯,梁文博两次战胜麦克劳德,正常发挥晋级正赛很大。而正赛首轮梁文博遭遇赛会2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和世界公开赛冠军罗伯逊,与梁文博同处4/4区种子选手还有艾伯顿,墨菲和马克金。

  肖国栋,张安达和刘闯将从英锦赛资格赛第一轮打起,肖国栋抽到好签,首轮面对职业赛唯一女球手埃文斯,后者在本赛季各项WSA赛事至今难求一胜。而张安达和刘闯首轮遭遇强劲对手,张安达迎战杰克-里斯沃斯基,后者在今年PTC表现出众,取得一站亚军和一站4强成绩,并且在PTC第5站首轮4-1击败张安达,而刘闯将面对伊戈尔-菲格雷多,这位当今斯诺克球坛唯一一个巴西球手本赛季表现出色,前两站排名赛顺利打入第三轮,所参加7站PTC赛事,菲格雷多也拿下8场胜利,张安达和刘闯过关难度远大于肖国栋。(韩悦天)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