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体验志愿者服务 状态不错亚运三连冠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8:41  中国体育报

  在上海市运会开幕式上,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刘翔作为“体育服务志愿者”亮相。当主持人问起亚运会备战情况,刘翔爽直地表示:“这是我个人的第三届亚运会,当然希望能拿冠军。现在状态不错,亚运会应该没什么问题。”

  很长一段时间,受伤的刘翔都很低调,现在他却夸起了“海口”,可见近期他的训练状态确实不错。“最近这段时间刘翔的训练情况很不错,和以前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大强度的训练他能够顶下来了。”孙海平说。那时由于脚伤,刘翔只要训练强度上得大一点,第二天脚就酸得连走路都困难。现在,他训练第二天虽然脚仍有反应,但已经能继续完成训练。“这里有脚伤恢复的物理原因,也有他自己的心理原因。”孙海平认为。

  关于刘翔的状态,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期好,他会根据刘翔的身体情况,近几天做出调整,从大强度训练改为专项技术训练,然后计划10月中旬再度上量训练。他相信,刘翔在亚运会上的成绩肯定要好于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13.40秒的成绩。“如果说之前还有点担心,现在刘翔的训练质量有保证了,跑出比13.40秒更好的成绩,我是一点也不担心。”师徒俩都显得很有信心。(记者 平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