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和男歌手长相相似走红网络 编排新赛季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8: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花滑女王”金妍儿被美国女子体育基金会(WSF)评为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也是首位获得该荣誉的亚洲选手,历史上第三位获得该奖的花滑选手。在获奖的同时,金妍儿近日再次走红网络,原因就是网络上疯传了一组她和韩国歌手辉星的比较照,而两人的确长得非常同相。

  最近,金妍儿和辉星的“金辉星”照片在网络社区中迅速走红。分开看的话,很难说两人长得像,但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时发现,两人确实极为相像。在这组比较照片中,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能找出她与辉星的相似之处,而两人最为相似的地方或许就是眉眼的部分。对此,网友的反应也比较热烈,不少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妍儿的鼻梁再挺一点就像了”、“没想到两人真的这么像”。

  据了解,与金妍儿扯上关系的辉星是韩国快速走红的新生代R&B天王,在韩国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其个人网站也创下了20日内百万人次登入的空前流量。出道声势凌驾所有韩国当今天王天后,被认为是创造韩乐优质新世代的超级新男声。虽然同为名人,但是金妍儿和辉星并不认识,不知道两人在看到这组比较照后会作何感想。

  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样的网络热帖不太会引起金妍儿的注意,因为她正在着手排练一个新的短节目舞蹈,编舞师戴维·威尔森目前正对新舞蹈进行全面的编制。但是,WSF的最佳女运动员的奖项还是可以让她小激动一下,她在获奖之后激动地表示:“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个奖励,作为花滑运动员,我很高兴能通过自己的成就吸引更多人来关注这项运动,很多女孩子都开始对花滑变得有兴趣并亲身参与到其中。 ” 特约记者 周维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