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运会惊现"跨国恋" 成都妹子为男友辗转奔波

  微卷的金发,蓝色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在省运会体操比赛开赛前,场边一个“老外”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只见他两手拿着带录像功能的照相机,认真地记录着场上队员们的表现。这个“老外”莫不是哪个队的“洋助教”?

  当记者向这位“洋助教”询问时,还没等他回答,一旁的台州队教练就过来解释,“他是我的男朋友,加拿大人,中文名字曾存昕,我带他来看比赛的。”看到女朋友过来,曾存昕放下手中的相机,拉着女朋友的手,用生硬的普通话对记者说了句,“你好。”

  这位有着一张圆圆笑脸的台州队教练告诉记者,她叫王刺荔,是两个月前刚到台州路桥当体操教练的。“我是成都人,以前是国家队的,和孙晓娇、李雪红是一批的,2005年全运会退役后,就在北二外读外语,毕业后就到浙江来当教练了。”

  成都妹子怎么会选择来浙江呢?王刺荔指着男友笑着说,“还不是为了他?我们是在北京认识的,当时他到浙江来,我就跟着到浙江工作,可是没想到我刚到不久,他就到无锡工作,为了备战省运会,我们一个月才见两次面,聚少离多啊,嘉兴离无锡不远,他就来看我,也算支持我的工作。”正说着,台州队一旁的小队员爆料,“大哥哥很好的,他拍了很多别的队的录像放给我们看,让我们看看别的队的技术动作。”

  路桥在上届省运会体操项目上,拿到过3金,路桥姑娘黄慧丹现在也在国家队。对于自己的新工作,王刺荔充满了信心,“我现在手上有3个队员,我希望自己在教练生涯的第一批学生,能有好的发展,拿到好成绩。” 

  本报通讯员 徐晶

  本报记者 聂磊旻 伊志刚 发自嘉兴

  

更多关于 省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