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乒乓球对抗赛欧洲站落幕 亚洲队大获全胜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欧亚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欧洲站比赛昨天在比利时蒙茨落幕,亚洲队成功复制了今年在亚洲站比赛的胜利。

  亚欧系列赛参赛的10名选手分别由亚洲和欧洲排名最靠前的球员组成,代表了乒坛最高水平。今年4月,两队曾在北京进行对决,中国队派出王励勤, 而组成亚洲队的其他选手包括日本队的水谷隼、韩国队的朱世爀、中国香港队的张钰和新加坡队的高宁。

  欧洲方面也派出了“欧洲三虎”之一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丹麦队的梅兹、德国队奥恰洛夫、奥地利队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经过两天的角逐,亚洲队以6比5获胜。

  来到欧洲站之后,亚洲队的5位参赛选手分别是马龙、朱世爀、水谷隼、庄智渊和唐鹏。马龙经过5局苦战击败白俄罗斯队的萨姆索诺夫,而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与中国香港队的唐鹏也分别击败对手,亚洲队以3比2击败对手。在昨天的第2回合较量中,马龙以3比0横扫德国名将波尔,韩国队的朱世爀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唐鹏也分别战胜比利时老将塞弗以及奥地利队的陈卫星。这样,亚洲队再度以3比2击败对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