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迎女排回归首秀 状态恢复快世锦赛将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35  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的培训、教育、考试等活动。同时为备战世锦赛,中国女排确定23日将在天津与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周苏红回归后的首秀。 

  塞尔维亚女排也将参加世锦赛,上届世锦赛拿过季军。这支塞尔维亚队非常年轻,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1米86。 

  女排主帅俞觉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周苏红的状况:“周苏红恢复训练以后情况非常好,状态恢复得很快,以目前的恢复速度她完全可以在世锦赛上承担主力的重任。”

  

更多关于 周苏红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