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内测试胜师弟 刘翔笑称不觉得自己老重回2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1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哦哟喂,今天和跳远组的小孩拼60米,不禁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不过我这个前浪一定能顶住!”7日,刘翔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起了感叹。

  当天,刘翔进行了放假归来后的第一堂上栏训练课,他换上了专门根据自己脚型定做的红色崭新钉鞋,这双新钉鞋很可能就是亚运会“战靴”,因此他在训练中上栏跑了多个来回,仔细体会了新鞋带来的变化。或许是新鞋带来了兴奋感,刘翔在总结当天训练时自信地表示,“除了脚稍微有点反应外,其他一切都感觉良好,并不觉得自己是名27岁的老运动员了,身体其他部位让我觉得自己还像20岁一样……”

  刘翔的这种自信正是教练孙海平最想要的。为了激发刘翔更多的信心,孙海平昨日特地安排刘翔与两名队友进行了一场60米的无栏模拟比赛。虽然在这场内部比拼中,小师弟的速度让刘翔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最终他还是力压师弟率先冲过了60米的终点线。(刘逢源)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