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计划开始恢复性训练 新赛季誓捍卫冠军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因伤休战多时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即将开始恢复性训练了,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博尔特将在牙买加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恢复训练,这也是他为了完成下赛季卫冕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头衔计划迈出的第一步。

  博尔特在本赛季曾因为背伤宣布休战,原本指定的一些参赛计划也因此没有完成。而现在,博尔特准备根据牙买加当地的一个叫做“赛跑者”的田径俱乐部的队友们开始自己的训练。

  俱乐部主席兼主教练格伦-米尔斯表示,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已经为博尔特的到来做好了准备,米尔斯说:“如果天气允许的话,我们将在周一开始训练。”

  上周牙买加受到了热带风暴尼克尔所带来的大雨的影响,导致了13人死亡以及百万美元的损失,恶劣的天气情况让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也成为了奢望。

  而根据当地的天气预告,周一牙买加仍有可能收到降雨的影响,当被问及是否准备了备用计划时,米尔斯说:“室外是我们训练的唯一选择,如果还要下雨的话我们只能暂停计划等雨停了。”

  在今年8月份瑞典进行的钻石联赛上,博尔特在百米的飞人大战中输给了美国选手盖伊,随后博尔特因背伤退出了计划中的另外两项赛事。

  本季赛,博尔特共出战11次,其中7次是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2月份的赛季首战博尔特参加的是400米的比赛,跑出了45秒87的成绩。而今年男子百米项目的最好成绩是9秒82,博尔特和自己的同胞鲍威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都跑出了这一成绩;而在200米项目上,博尔特一人独享19秒52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在300米比赛中,博尔特30秒97的成绩也是本赛季最佳。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