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伤缺训让李龙大实力下降 亚运弃混双全力男双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双打名将李龙大受困手肘伤势,预料会在广州亚运会(11月12日至27日)放弃角逐混双,全力冲击男双冠军。

  韩国总教练金重洙受访时说,考虑到李龙大的伤势情况,因此决定不让他身兼多职,专注争夺男双金牌。“考虑到他现在的情况,若让他在亚运多线作战可能不太实际,所以决定只派他出战男双赛。

  “因手肘伤势,李龙大已有四五个月没有训练,水平降低不少;虽然伤已基本痊愈,但训练质量还是不足,和搭档配合也有点生疏,防守常有不必要的失误,接下来他要接受集训。”

  李龙大早在去年8月海得拉巴世锦赛就已受伤,但伤势的恶化也影响了他的表现。

  今年1月的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公开赛,他和搭档郑在成顺利称王取得好开始,但却在随后的大马公开赛首圈爆冷输给大马后备男双王顺福与云天豪;3月在全英赛、瑞士公开赛分别止步8强、16强后,李龙大就接受治疗,甚至弃战5月吉隆坡汤杯。

  一直到7月底的澳门公开赛复出,郑、里爆冷在首圈出局,但随后拿下中华台北公开赛冠军、巴黎世锦赛打进8强,两周前也顺利杀进中国大师赛四强。

  (新体)

  

更多关于 李龙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