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昆山金汇壁球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7: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1至3日,“欧神诺.陶瓷杯”2010年全国壁球锦标赛暨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金汇壁球馆举行。

  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承办。比赛设甲、乙组,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各录取前三名给予奖牌的奖励;男、女子甲组各录取前五名,男、女乙组各录取前八名给予荣誉证书和奖金的奖励,男子乙组录取前十六名给予奖金奖励。

  为了推广和普及壁球运动,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将在江苏昆山市体育中心欧尚购物中心举办初学者培训和表演赛。赛前,中国壁球协会将举办亚运会裁判培训活动。

  参加甲组比赛的部分运动员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广州的亚运会比赛,此次比赛也是他们亚运会前一次实战演练。(保罗)

  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奖金 单位:元(税前)

  名次

  男子组

  女子组

  1

  4500

  4500

  2

  3000

  3000

  3

  2400

  2400

  4

  1800

  1800

  5-8

  1200

  1200

  9-16

  300

  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