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集训名单8位奥运冠军在列 郭晶晶有望出战伦敦

  本报讯 中国泳协昨天公布了国家跳水队集训名单,其中包括8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此前已经表示不参加亚运会的“跳水女皇”郭晶晶赫然在列,而刚刚在济南跳水明星赛上复出的王峰则没有入围。

  女子3米板名单可谓众星云集,去年东亚运动会之后就宣布休养的郭晶晶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虽然之前她宣布不会参加亚运会,但此次入围集训名单意味“跳水女皇”将有望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创造中国跳水的一个传奇。此外,吴敏霞、何姿、王涵等在3米板上实力不俗的选手也顺利入选。

  女子10米台方面,陈若琳俨然已经成为老大姐,在今年的冠军赛上她首次尝试了3米板,但由于已经度过了身体发育期,加上技术等各方面愈发成熟,女子10米台依然是她的主项;此外王鑫、王皓以及小将康丽、胡亚丹、朱佳名等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阿哈)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