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男友祖父乃中国核能之父 曾驾车穿越5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罗雪娟男友祖父乃中国核能之父曾驾车穿越5大洲

罗雪娟小鸟依人状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28日,一位微博(http://t.sina.com.cn)名称是“独一无二的卢晓”的用户在其微博中贴出了他与蛙后罗雪娟的亲密照片。带着墨镜的罗雪娟依偎在他的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举动也被看做是卢晓正式向外界宣布了他与罗雪娟的爱情。

  英俊硕壮、性格刚柔相济的卢晓是天生要干一番大事业的人,卢晓的爷爷卢鹤绂是中国最著名的物理学家之一,被尊为“中国核能之父”。卢晓的父母所创办的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摩托罗拉手机代理商。卢晓无疑继承了“敢为天下先”的家族血统,从加拿大留学回来以后,卢晓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工作之余的爱好就是自驾车出游。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卢晓与其他三名上海的小伙子自驾车从上海出发,历经800天穿越亚、欧、非、南北美洲和大洋洲,走访202个国际奥委会成员国和地区,送上中国人民的奥运问候。 他们以及他们的伙伴怀着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崇敬、以“在路上”的独特方式宣传北京奥运。为了实现这个庞大的计划,卢晓关闭了自己的公司全力筹备这次的活动,他用公司赚来的钱加上自己的积蓄承担所有的费用,为了实现人生梦想,卢晓牺牲了很多。当他们回家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鲜花、掌声和赞扬。就是这样一个志在天涯的好男儿,赢得了罗雪娟的心。

  “两个个体总有他们的独特性,在一起一定会有某些程度的冲突。理解、接受、包容是爱情中的过程,既然必须面对,那就欣然接受。走到最后,就是整个过程的结局。”在卢晓的微博中,能够体会他们爱情的甜蜜。

  (新体)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