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5啦啦队选拔赛武汉上演“制服诱惑”决出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9月26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三场,即10进8的比赛在武汉光谷体育馆激情上演。为争夺“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桂冠,10名啦啦宝贝上演“制服诱惑”。经过三轮精彩比赛,全国8强诞生。另一大看点就是富二代郭婷文淘汰贫困女娜花。

  据悉,本站比赛评委全部为舞蹈界人士,对10名选手进行最苛刻的专业点评。他们分别是为周杰伦、蔡依林编出“双J舞”的雪糕、知名舞蹈家杨扬、韩国啦啦队教练毒舌评委赵守镇、美国NBA魔术队啦啦队队长Tara。光线一哥大左主持比赛。

  全国10强宝贝演绎“制服诱惑”

  9月26日晚18:3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10进8的比赛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举行。10名啦啦宝贝被分成五组,合作竞争赛制,选手们既要通力合作把握舞蹈风格,又要通过力争PK掉队友,因为获胜的5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8强,而待定的选手将进入第二轮比拼,从中产生2名晋级选手,最后的3名选手由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共同投票选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剩下的两位将无缘继续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宝座。

  军乐手、女服务生、劲爆妖娆的小护士、英姿飒爽的女骑警,这些生活中各具特色的社会角色被纷纷搬上舞台,10名啦啦宝贝穿上各种性感的职业服装激情演绎“制服诱惑”,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高难度的后踢腿,前手翻,侧空翻,宝贝们在舞台上信手拈来。经过9站的历练,宝贝们舞蹈技巧和感染力得到大幅提高。评委杨扬点评说,“经过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当初青涩的孩子们今天成了出色的舞者,我见证了她们的成长”。

  被队友戏称“第二轮舞后”的李春汶用实力改变命运,与沈婷、郭婷文、贪吃小姐徐璐、前CBA啦啦宝贝桂园分别在各自的角色扮演中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全国8强。在第二轮学舞环节中,阿比丹、罗曼雅被选手直接送入晋级区,而被“毒舌”赵守镇骂是幼儿园水平的小豌豆邝婉贞,在投票环节搭上8强末班车。

  “山村芭比”PK“X6大钞女”  穷富二代首次同台对决

  汗水与泪水齐飙,激情和残酷并存。在经历过一次淘汰而神奇复活的“山村芭比”娜花顺利晋级全国10强,已经拿到去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的机票,但她的好运气没能够继续书写她的奇迹。在同与她一起复活的“富二代X6大钞女”的PK中,最终以娜花的落败终结了这场史上穷富二代首次的PK。

  虽然被淘汰,但这个来自云南偏远山村、18岁前没走出过大山纯朴的姑娘,以她的认真和努力得到了杨扬老师的认可。在最扣人心弦的投票环节,杨杨将手里的两票都给了娜花,并说“虽然我的两票都投给娜花,也不能把她留在这个舞台上,但我还是要支持我最看好的黑马”。

  被韩乔生力挺、饱受争议的富二代X6大钞女郭婷文率先进入八强。在这个舞台上拼的是实力和运气,不知道在后面没有评委韩乔生的比赛中,郭婷文还能走多远。

  魔术啦啦队对话全国十强

  来自美国奥兰多魔术队的6名啦啦队员作为嘉宾与十强选手合作开场舞,点爆现场氛围。魔术啦啦队员除了担任表演嘉宾,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现场教待定的选手一段舞蹈并验收。

  教舞环节出现了6名老师教5名选手的奇特场景,罗曼雅、阿比丹顺利通过验收,成功晋级。在第三轮PK中,“小豌豆”邝婉贞则在投票环节以8票搭上晋级末班车。娜花、田园无缘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桂冠。

  作为现场评委的魔术啦啦队长Tara看完全部比赛后,评价说“这些选手的实力令我吃惊,无论是力量还是感染力,都达到了相当的水平,我很期待她们在NBA赛场上的表演。”

  赛后,10强选手纷纷表示,虽然与魔术啦啦队一起交流的时间很短,但从对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舞蹈技巧和对啦啦队文化的理解,也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她们会更加努力训练,为10月份NBA中国赛和去美国NBA赛场表演做准备。

  接下来,晋级的8人将转战上海,进行更为激烈的8进6的比赛。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四场上海站将于10月3日18:35举行,届时CCTV5将现场直播比赛盛况。

  背景资料: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联合举办的大型体育娱乐赛事。旨在选拔中国最优秀的啦啦宝贝到美国的NBA赛场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冠军将会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称号。

  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规模进一步扩大,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多场海选。09年的赛事非常火爆,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成为第一支登上NBA舞台的中国啦啦队。青岛啤酒本着“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继续实践将体育与娱乐结合的品牌传播理念,让激情和时尚贯穿始终,继续扩大了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的参与规模,让更多的人参与,释放激情、分享快乐,从而为年轻人成就梦想,也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快乐。

  据悉,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成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师妹。前五名选手将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高级轿车,前三强选手将成为知名网游《QQ炫舞》的代言人,其中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成为国际电影公司鼎力打造的时尚大片女一号,和曾志伟出演对手戏。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累积10万元的现金大奖。

  有关人士表示,“如此大规模的选拔活动,必将成为2010年最大的造星运动,也的确是2010年最大的娱乐事件。”该人士继续说道,“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的强强联合,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影响力已经不单单是一次选秀活动,显然已经成为一场体育、娱乐、品牌传播的盛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一起释放激情、展示才华、获得快乐并成就梦想,这亦是一场关于梦想的盛宴。”

  2009年的夏天,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活动历时半年,吸引10万多名有梦想女孩的参与。其中,9场重量级对决的电视转播,影响人群达7亿人次。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的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将强势超越09年的盛况,成为2010年最大的体育时尚盛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