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X世界级艺术家Filip Pagowski跨界合作新品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6:23  新浪体育
李宁X世界级艺术家FilipPagowski跨界合作新品发布



李宁X世界级艺术家FilipPagowski跨界合作新品发布



  “90后李宁”倡导“让真正爱运动的人,更真实体验真正的运动”。品牌重塑后的李宁带给大家创新的运动生活理念,展示其“聪明的幽默、率真不做作、极具创造力”的形象。李宁坚信,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传奇。

  在李宁“破茧而出”后,CROSSOVER系列即是对此盛事的献礼。此次,李宁公司首次与国际级艺术大师Filip Pagowski跨界合作,为品牌诠释出时代性的意义。

  Filip Pagowski擅长以具有启发性的想法,融合手绘风格,创造出有趣而独树一帜的影像。此次,Filip更特别为了纪念李宁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制作了“20系列”以及代表变化的“星系列”,让李宁首度与这位具有强烈独特风格的艺术家,携手创下了迈向全世界最经典而耀眼的首部曲。

  对于此次“20系列”的设计灵感,Filip认为2010代表了李宁20年的历史。这是一段丰收的历史,李宁成长为世界顶级的体育用品品牌之一。20这个数字对于整个世界、某个国家或是人的一生来说微不足道。20年只不过是一代人。但这是变革的一代,进步的一代,发展的一代。这20年对于李宁公司尤为重要,对于中国来说也同样具有历史意义,两者相辅相成,互相辉映。这也是为什么他觉得20这个数字是一个重要的符号。

  对于“星系列”的创作灵感,Filip表示他眼中的星永远象征了某种特殊意义。当星光闪耀,散发着光芒,让人向往,这是一种令人铭记的印象进入人们心里,人们因此仰望。星的图案很有趣,他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人们都以为他们知道星长什么样,但其实这只是大家的一种惯性印象。星是如此与众不同,它千变万化,而且每一颗都独一无二,星以一种icon的姿态引领着人们。

  Filip曾经与著名时尚品牌长期合作,并且每每以他所创造出来奇趣各异的无数系列红遍全球,受到粉丝的热爱收藏。在创作上一直勇于挑战自己的他;这次LI-NING X Filip Pagowski跨界产品系列,更为LI-NING创造最经典的第一次。

  关键语句

   2010,见证了李宁20年丰硕的历史

   迎向改变的李宁如一颗星,以一种icon的姿态引领着人们

   唯有充满自我风格的经典,才能历久弥新

   聪明的幽默 率真不做作 创造能力 好奇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