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亚运台球阵容 世界冠军改打斯诺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3:33  现代快报

  尽管参加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的阵容尚未正式公布,不过记者昨天获悉,丁俊晖、潘晓婷将领衔这次亚运会的台球阵容。

  男子斯诺克方面,上届亚运会的阵容将被保留,丁俊晖将联手梁文博、田鹏飞,丁俊晖、梁文博入选没有争议,田鹏飞上届亚运会拿到两块金牌,而且三人在一起配合默契,这也是他入选的一大原因,而且田鹏飞外战成绩一向突出。

  女队方面,潘晓婷一姐的地位仍然无人可以撼动,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等级分国内第一入选也毫无悬念,最后一个名额目前争夺比较激烈,同样是世界冠军的刘莎莎呼声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运会新增了女子斯诺克项目,刚刚夺得9球世界冠军的17岁小将陈思明将改打斯诺克,代表中国参加斯诺克比赛,事实上,从小陈思明就是练斯诺克的,后来才改练9球。快报记者 吕远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