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七日谈:乒超诞生双冠王 林丹憾负李宗伟丢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4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讯 ◆乒超联赛决出男团冠军:山东队在决赛第三回合中以3比2击败八一队,获得冠军。王皓以3比0先后战胜张超与张继科,但朱世赫在决胜盘中以3比2逆转取胜侯英超,帮助山东队锁定胜利。此前两回合,22日八一3比2山东,25日山东3比1八一。

  ◆女乒世界杯赛结束。郭焱在决赛中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郭跃则在半决赛中以0比4负于姜华珺,无缘决赛。在三、四名决赛中,郭跃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获得季军。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蒋燕皎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队友汪鑫,夺得本赛季首个女单冠军;蔡赟/傅海峰以2比1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获得男双冠军;张楠/赵芸蕾以2比0完胜队友陶嘉明/田卿,获得混双冠军;王晓理/于洋以2比0完胜成淑/赵芸蕾,获得女双冠军;林丹以1比2负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

  ◆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意大利拉开帷幕,16日凌晨中国男排在小组赛首轮中以0比3(14比25,19比25与22比25)负于保加利亚男排。26日晚第二轮比赛,中国男排以1比3(21比25,25比19,18比25与22比25)负于捷克男排。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陈思明以9比7力克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首次夺得世界级比赛的冠军。

  ◆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结束,董栋与涂潇在男子单人网上决赛中包揽冠亚军;黄珊汕在女子单人网上项目中获得冠军,李丹/钟杏平获得女子双人网上亚军。

  ◆世界举重锦标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结束。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廖辉以358公斤与198公斤获得总成绩与挺举冠军,同时打破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吕小军以200公斤获得挺举冠军;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孟苏平以179公斤获得挺举冠军;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欧阳小芳以112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