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五金花沈阳重聚 杨昊大发感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36  体坛周报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五金花沈阳重聚杨昊大发感慨(图)

金花重聚

  体坛周报讯 24日晚,中国女排五朵金花在沈阳欢聚。

  拍合影时,杨昊突然说:“哎!你们发现了吗?咱们五个人,正好代表了人生的五种状态啊!”

  刘亚男、张娜、赵蕊蕊和张越红都没反应过来,让杨昊赶快解释。杨昊马上“摇头晃脑”:“看,从亚男开始说啊,马上要结婚的;我,结婚半年相当妈妈的;张娜,成了孩他娘的;蕊蕊,还在等白马王子的;老卡(张越红),就快要当妈的。”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