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重登赛场之期确定 冯坤:她能够带回一种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8:18  东方体育日报

  当冯坤还在为重归国家队做体能储备的恢复训练时,9月20日才正式归队的周苏红已经有了具体的复出日期:10月5日的热身赛。

  周苏红在9月20日前往太仓,和正在进行亚洲杯赛事的队伍会合,错过了报名日期的她只能在场边观战,而且周苏红也坦言,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正式比赛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然而时不我待,距离世锦赛还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周苏红必须在半个月内完成身体力量恢复的任务,再用半个月时间和新队伍完成磨合。

  由于回归国家队之前已经大半年没有系统训练,主教练俞觉敏对周苏红采取了保护性的措施,为的就是防止伤病。俞觉敏表示,教练组已经为周苏红制订了详细的恢复计划,首先是为了她尽快恢复体能,力争能够在半个月之内达到较好的水平,能够正常参加比赛。而且,俞觉敏指出了具体的时间,在10月5日。如果顺利的话,周苏红将能够在女排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上出场。

  周苏红归队后,此前因为换帅风波而一度低沉的队内气氛明显改观,而冯坤也对周苏红复出的前景颇为看好,“很重要的一点她能够带回来一种精神。我们在一起打球这么长时间,大炮是一个打球气质很好的队员,而且她在场上可以给大家很多精神上的鼓励,所以我觉得可能更多会带给女排一些顽强拼搏的作风和精神。”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