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首考满分赢得信任 蔡振华:他带队到奥运结束

  晚报讯 昨晚,中国女排在亚洲杯决赛中以3比0横扫泰国队,三局比分为25比23、25比21和25比19。这样,中国队也以六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战绩,捧得了亚洲杯冠军奖杯,这同时也是新帅俞觉敏上任后夺得的第一个冠军。

  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遭遇的最强对手。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半决赛对阵日本完全一致,主攻李娟、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中国队只是利用对方在最后时刻的失误,才以25比23惊险获胜。适应了对手打法的中国女排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再也没有给泰国队任何机会,25比21、25比19,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夺冠。

  亚洲杯冠军的头衔,显然也让总局对新帅俞觉敏暂时放下心来,副局长蔡振华在观看女排比赛时明确表示,俞觉敏将会带队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 (高 索)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