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履新一事尘埃落定 出任人民搜索公司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8:39  扬州晚报
邓亚萍履新一事尘埃落定出任人民搜索公司总经理



  人民网电 近日广受关注的邓亚萍履新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昨天上午,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召开董事会,并通过决议:聘请邓亚萍担任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就任后,邓亚萍将全面参与人民搜索的日常管理,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

  对于新的任命,邓亚萍本人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无时无刻不与国家的利益相关。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同管理团队一道,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网民多做点实事。”

  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是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担负着国家级搜索平台的建设任务,旨在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功能强大的中文搜索平台,为全球华人提供具有公信力的搜索服务。


更多关于 邓亚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