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3-0横扫泰国 亚洲杯6战不失一局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太仓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徐征)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25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泰国队,卫冕成功。

  泰国队本次比赛尽遣主力出战,2009年泰国队亚锦赛夺冠,爆出大冷门,因此本场比赛中国队丝毫不敢大意,派出主力阵容出战。首局中国队开局不错,一度以18:12领先,但随后泰国队连得5分,关键时刻中国队保持住了优势,并最终以25:23险胜。第二局中国队全场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泰国队一度取得领先,但中国队连得4分后以10:8反超,并以25:19锁定胜局。

  这样中国队就以3:0击败泰国队卫冕成功,本次比赛新女排6战全胜不失一局,从数据来看非常不错。主教练俞觉敏表示这次比赛可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尤其是决赛中中国队的阵容变化起到了效果。刚刚上任的俞觉敏说,下面一个月的集训将提高体能、控制伤病,为随后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好准备。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