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川刘亚男走进婚姻殿堂 女排黄金一代献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中秋节刚过,昨天是农历八月十八,“黄金一代”国手刘亚男与男排国手王海川携手在沈阳走进了爱的殿堂。她的队友冯坤、赵蕊蕊等人也赶到沈阳祝贺。

  王海川和刘亚男已相恋13年之久,为了各自的比赛,婚期一拖再拖,2008年两人正式结束爱情长跑,领取了结婚证。昨天,两人终于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了婚礼。刘亚男一袭白色婚纱,王海川一身灰色西装,两人如天造地设的一对。婚礼现场并不铺张,很多过路人都没留意到两位名人在这里成亲。到场嘉宾中有一群引人注目的高个子,她们是刘亚男的昔日队友、女排“黄金一代”的队员冯坤、赵蕊蕊、杨昊和张娜,她们分别登台向好友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陈忠和由于出席全国特奥会未能到场,他通过视频向新人送上了祝福。同样通过视频送来祝福的还有排管中心主任徐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