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文华后举重大级别高手 膝伤来袭陆永不复当年之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大力士陆永不复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继续进行。在男子85公斤级争夺中,该级别奥运冠军陆永带伤作战,最终成绩为抓举第4、挺举第6、总成绩第5。

  陆永是自上世纪90年代的崔文华后,中国队唯一一位有望在国际大赛上夺金的大级别选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曾以总成绩394公斤夺冠。

  但如今的陆永因膝盖有伤而不复当年之勇。最终,波兰选手泽林斯基以383公斤的成绩夺冠。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陆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