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力士延续坏运气 康月摘银延续五年无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2:00  法制晚报

  69公斤级康月获三银 自2005年来世锦赛从未夺金

  延续坏运气 女力士没出状态

  本报讯(记者孙毅)三枚银牌,康月延续了中国女举69公斤级在世锦赛上的坏运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结束了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国90后小将康月获得了抓举(113公斤)、挺举(140公斤、体重较重)、总成绩(253公斤)三枚银牌。俄罗斯猛女什姆科娃则赢得抓举(116公斤)、挺举(140公斤)、总成绩(256公斤)三枚金牌。

  康月被看做是69公斤级名将刘春红的接班人,但在今晨的比赛中,康月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分别在抓举第二把113公斤和挺举第一把130公斤时出现了失误。最终在争夺金牌时,处于被动地位。

  虽然刘春红连夺两届奥运会该级别冠军,还是世界抓挺总三项纪录保持者,但中国女举69公斤级一直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从2005年以来,一直无缘该级别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