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晓芳:恢复训练才三个月夺冠意外 争取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0日进入第四天,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欧阳晓芳以抓举112公斤获得金牌,以总成绩241公斤的重量获得总成绩铜牌。

  欧阳晓芳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在全运会结束后休息了半年,从复出到这次参加比赛只进行了3个月的训练,状态还没完全恢复。出来前训练时我的水平也就是抓举110公斤和挺举130公斤。今天抓举有点超常发挥,冠军是比较意外的。挺举是自己正常的水平,拿到总成绩第三也算完成任务。之后我还会继续训练,把状态恢复起来。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尽管我年纪不小了,但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