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女排走马换将二传轮流登场 25-21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来自己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女排。前两局中国队分别以25-16和25-21取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改由沈静思担纲主二传。尽管王一梅的四号位重扣帮助本队斩获本局第一分,但是对手还是对中国队的主攻进行了针对性拦防,强攻效率下降的中国队只能凭借李娟的轻打突破,哈萨克斯坦一度以4-3反超,好在陈丽怡的强攻命中和对手的失配让中国队重夺主动权以5-4占先。相持阶段亚尔拉加索娃的后攻和强攻均有斩获让哈队将比分紧追不舍,7平后阿斯拉诺娃二号位快攻命中帮助哈萨克斯坦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薛明的 快攻命中和对手的扣球出界使得中国队连得两分以9-8反超,哈萨克斯坦虽换 上了玛特维耶娃加强进攻,但是该队两次主动失误还是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 12-9。中国队凭借皮乌洛娃的失误和陈丽怡的反击以15-10占先,随后又是陈 丽怡轻打得手帮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占先。

  暂停后玛特维耶娃扣球失误、王一梅后攻反击命中让中国队以18-11领先。哈萨克斯坦利用李娟的发球失误、玛特维耶娃的发球和阿斯拉诺娃的探头斩获三分仅以14-18落后迫使中国队暂停。暂停后哈队又是连续两次反击命中将比分迫近到16-18,中国队被迫用范琳琳换下陈丽怡,马蕴雯的背飞和拦网接连得手帮助球队以20-16占先。哈萨克斯坦又一次凭借凌厉的强攻和发球给中国队施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9-21,好在王一梅四号位重扣得手让中国队止住颓势以22-19领先。两队虽均有失误却无碍大局,亚尔拉加索娃发球出界使得中国队以25-21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占先。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