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开局曾落后陷被动 25-16逆转胜首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来自己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女排。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以25-16取胜,大比分1-0领先。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哈萨克斯坦拼发球失误较多,中国队则在2平后利用对手的发球和扣球失误以及陈丽怡的拦网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到5-2。哈萨克斯坦利用库兹科的发球轮连续破攻给中国队施压获得了机会,皮乌洛娃的强攻、薛明的失误、陈丽怡扣球被拦让对手接连收获四分以6-5反超,两队一直相持到7平后哈萨克斯坦凭借阿斯拉诺娃封死王一梅的重扣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

  暂停后薛明的快攻、魏秋月的发球连得两分帮助中国队以9-8反超,相持阶段哈萨克斯坦的四号位强攻效率较高将比分紧咬不放,两队相持到12平后中国队才依靠对手在发球和二号位进攻上的两次失误以14-12超出,短暂相持后王一梅封死对手的二号位反击扣球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保持领先。

  暂停后中国队的网上优势有所显现,特别是薛明两次拦网建功让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5迫使对手暂停。随后王一梅两次大力跳发直接得分、李娟的轻打得手更是帮助球队以23-15领先。关键时刻李娟的吊球得手和皮乌洛娃四号位扣球出界让中国队连获两分以25-16轻松先下一城。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