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公路跑赛埃包揽双冠 格布雷西拉西耶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0年纽卡斯尔公路跑赛在英国纽卡斯尔进行,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冠军。

  纽卡斯尔公路跑赛每年举行并负有盛名,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今年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作为男子马拉松的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格布雷西拉西耶在比赛中优势明显,最终他以59分3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肯尼亚选手基普里莫继去年获得该项赛事的亚军后,今年再以1小时01分23秒的成绩摘银。

  格布雷西拉西耶的后半程跑是他的强项,原来他极有希望冲击赛会纪录59分05秒,赛后格布雷西拉西耶虽感遗憾,但他表示:“我需要有人来推动比赛,如果在最后两公里时有人在后面紧追着我,我会跑得更快一点。”

  女子组冠军同样是一位埃塞俄比亚选手,她叫阿德雷,夺冠成绩为1小时08分49秒,这也是她在四年内第二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