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怎么没人问包揽5金的事 又都拿了真不好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9: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没人问5块金牌的事情,拿习惯了,是吧?还是要讲一讲。关键是世锦赛拿了之后又拿5块金牌有些不太好意思。”昨天,国羽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豪夺全部5枚金牌,赛后总教练李永波难掩自豪之情。

  昨天,除了林丹的男单冠军,国羽小将汪鑫仅用26分钟就轻取此前淘汰了王仪涵的丹麦名将蒂娜·鲍恩夺得女单冠军;混双陶嘉明/田卿2比0击败队友徐晨/于洋摘金;王晓理/于洋以两个21比8战胜小将包宜鑫/陆璐获女双冠军;蔡赟/付海峰2比0力克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首度获中国大师赛男双冠军。至此,中国队第三次包揽这一赛事的冠军。

  “世锦赛后很多国家优秀运动员没来大师赛,但每个中国运动员表现都很优秀,在疲劳的情况下都尽心尽力去比赛,这是责任心的体现。韩国派出最强阵容但一个冠军都没拿到。”点评了对本次比赛的整体印象后,李永波谈到也参加了此次比赛的爱子李根。“我的儿子非常棒,总有一天会是世界冠军,他打球的时间非常少,在我看来要想有比较好的球感至少需要十年吧,从时间上来看李根只练了五年,他还是很有羽毛球天赋的。是我的儿子,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提高他的水平,现在他先学习和体会羽毛球这项运动,总有一天会让我满意的。”李永波说。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