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国羽奏凯 第三度包揽五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王光宇)中国羽毛球队在19日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再度包揽全部五项冠军,这是中国队第三次包揽这一赛事的冠军。

  男单决赛中,面对小将谌龙,林丹耗时1小时10分钟,以2:1艰难取胜,第四次获得这一赛事冠军,这也是他首次卫冕成功。赛后林丹称谌龙给自己制造了很多困难,能够在困难中取胜使得自己重拾了信心,这个冠军是自己今年下半年恢复信心的重要基础。

  混双和女双决赛同样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两场比赛都在半小时内结束战斗,陶嘉明/田卿2:0击败队友徐晨/于洋获得混双冠军,王晓理/于洋以两个21:8战胜小将包宜鑫/陆璐获得女双冠军。

  女单决赛毫无悬念,丹麦名将蒂娜·鲍恩在中国的“外战女皇”汪鑫面前毫无招架之力,汪鑫仅用时26分钟就以2:0轻松夺冠。男双方面也没有悬念,蔡赟/付海峰2: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首度获得中国大师赛男双冠军。

  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本次大师赛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此前在2005年和2009年,中国队曾两次包揽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