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陶嘉明/田卿混双夺冠 王晓理/于洋女双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3:37  新浪体育
大师赛-陶嘉明/田卿混双夺冠王晓理/于洋女双问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在常州进行,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结束争夺,王晓理/于洋在女双决赛中轻取对手夺取冠军,而在混双决赛中于洋和徐晨搭档以0比2不敌队友陶嘉明/田卿屈居亚军。

  徐晨/于洋在半决赛中将头号种子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淘汰,而陶嘉明/田卿则是战胜队友进入决赛。徐晨/于洋这对新组合开局不错,他们一度以4比2领先,在双方各得几分后,陶嘉明/田卿连得7分以12比7反超。之后两对组合交替涨分,陶嘉明/田卿继续保持领先,在16比11后他们连得5分,21比11,陶嘉明/田卿先胜首局。

  首局的迅速落败让徐晨/于洋情绪受到影响,他们在第二局开始后依旧发挥不佳,陶嘉明/田卿连得4分开局。利用陶嘉明的两次杀球失误,徐晨/于洋一度将比分追近,可是在多拍争夺中他们两人表现欠佳,这让陶嘉明/田卿连得3分以9比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陶嘉明/田卿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于洋平抽下网,陶嘉明/田卿以20比12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两个赛点机会后,陶嘉明后场跃起杀直线得分,21比14,陶嘉明/田卿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夺冠。

  女双决赛是在王晓理/于洋和包宜鑫/陆璐之间进行的。王晓理开场后就频频利用杀球得分,这让她们迅速取得领先。包宜鑫/陆璐将比分追至4比6后,王晓理/于洋连得7分拉开差距,之后的比赛她们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她们以21比8先声夺人。

  王晓理/于洋在第二局连得5分开局,包宜鑫/陆璐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王晓理/于洋在攻守转换上做得更好,她们连拿4分以11比4领先进入暂停。王晓理/于洋在回到场上后继续扩大优势,随着陆璐挑后场球出界,21比8,王晓理/于洋再胜一局以2比0问鼎女双冠军,她们在决赛中只用了26分钟就结束战斗。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嘉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