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村雅代:我现在代表的是中国 日本队应该不会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2: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熟9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现在是中国队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我想日本队应该不会恨我吧!”第12届花游世界杯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再次站在中国队的指挥席上。

  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在自由自选组合、双人、单人项目上连续取得历史性突破,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还为中国队摘得了世界大赛的首枚金牌。每次看到中国选手站在领奖台上,井村都非常激动,“我为中国队连续取得突破感到高兴,也希望她们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井村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日本队曾经是亚洲花游老大,但截止今日,她们只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收获一枚双人项目的铜牌,成绩远不如中国。带领中国队“打”日本,不怕自己的国家恨她?井村摇了摇头,认真地说,“我现在是中国队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我想,(日本队)应该不会恨我吧!”

  据悉,本届世界杯赛结束后,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将回到各自的地方队备战全国锦标赛,井村也将回到日本。“亚运会开赛前两周,我还会回来,然后带领中国队备战亚运会!”井村说。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