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希望自己好上加好 坚持打到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与还处于淬火阶段的王仪涵相比,超级丹已是百炼成钢。尽管近期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他对自己依然很有信心。“希望坚持到伦敦奥运会。”林丹说。

  昨天在中国大师赛上,林丹2比0轻取“小兄弟”王睁茗晋级决赛。在此前的世锦赛上林丹表现不佳,对此他表示:“世锦赛回来之后我自己一直在调整,每天都在努力。如果不想坚持,我早选择去做其他的事情了,但我对自己的运动生涯还有期待,希望能够越打越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对于状态的起伏,林丹表示自己已能够很好地自我调控:“谁都希望自己好上加好,但上帝不可能一直眷顾你,这就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尽可能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不会被其他人左右,人生不是只有比赛,还有一些事情也很重要。”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