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单半决赛-汪鑫2比0淘汰王适娴 决赛将战鲍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9: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一场焦点中,世锦赛亚军汪鑫迎战90后小将王适娴,最终汪鑫仅耗时36分钟,便以2-0横扫队友赢得德比战,顺利晋级女单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5。

  首局比赛,汪鑫一开场就迅速取得4比1领先,王适娴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汪鑫又连得4分拉开差距。接下来的比赛汪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她以21比11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2平后汪鑫连拿3分领跑,王适娴苦苦追赶,她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平。9平后汪鑫利用网前球和突击连取3分再度领先,在17比14领先后她又连得3分拿到赛点。王适娴虽救回一个赛点,但汪鑫放网前小球得分,21比15,她赢得第二局以2比0战胜队友跻身决赛。

  在决赛中,汪鑫将与丹麦名将鲍恩争夺大师赛的女单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