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汪鑫救赛点胜蒋燕皎 王适娴横扫卢兰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大师赛汪鑫救赛点胜蒋燕皎王适娴横扫卢兰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分别战胜队友进入四强,丹麦名将鲍恩也顺利晋级,半决赛中王仪涵将与鲍恩再度遭遇,汪鑫则会对阵王适娴。

  汪鑫和蒋燕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她们两人此前有三次交锋,蒋燕皎两胜一负占优。今年全英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汪鑫击败了蒋燕皎。开场后蒋燕皎就迅速取得领先,她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蒋燕皎先得1分,汪鑫迅速连追4分扳为12平。蒋燕皎回敬3分重新领跑,汪鑫之后努力追分,她顽强地将比分扳为18平。蒋燕皎再得1分后,汪鑫连拿3分以21比19反超拿下首局。第二局蒋燕皎又是开局领先,但汪鑫成功将比分扳为10平,15平后蒋燕皎连得5分拉开差距,她以21比16扳回一局。

  蒋燕皎在决胜局很快以7比3领先,她以11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汪鑫掀起追分高潮,在12比15后她连得8分以20比15拿到赛点。无路可退的蒋燕皎连救5个赛点扳为20平,她趁势又得1分拿到赛点,压力面前汪鑫化解危机,她一鼓作气连取3分,23比21,她赢得决胜局以2比1淘汰蒋燕皎跻身四强。

  王适娴和卢兰上演另一场德比战,有趣的是一年前的中国大师赛半决赛上,王适娴就曾淘汰卢兰晋级。开场后王适娴就迅速进入状态,她连拿7分取得领先,之后她牢牢保持优势,她以21比13先声夺人。王适娴在第二局很快以3比0领先,卢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王适娴在网前球和控制后场球上都做得更好,这让她再度拉开差距以18比1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王适娴有些松懈,卢兰利用突击连追4分把比分拉近,王适娴及时找回感觉连赢3分,她以21比14再胜一局,她以2比0再度战胜队友晋级。汪鑫和王适娴将在半决赛中交手。

  王仪涵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9、18比21、21比9)战胜小将夏静云,丹麦的鲍恩则以2比0(21比8、21比17)力挫皮红艳。半决赛中,王仪涵将对阵鲍恩。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蒋燕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