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励勤回勇独得两分 上海3-1锦州留住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保级组再战一场,上海浦宏神木回到主场迎战锦州银行。老将王励勤找回状态,他先后战胜徐辉和雷振华贡献两分,他带领上海队以3比1力挫锦州队,这将双方总比分扳为2平,明天两队的交锋将决出保级名额。

  锦州队在主场获胜,这让他们距离保级只差一场胜利,而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已不容有失。上海队抽到了主队,王励勤仍是第一单打,他在首盘对阵锦州队的二单徐辉。王励勤很快进入状态,他以11比2速胜首局。第二局里王励勤拉球失误增多,徐辉则积极抢攻,他以11比6扳回一城。双方在第三局几度战平,10平、11平、12平后王励勤连得两分,他以14比12再胜一局。第四局里王励勤乘胜追击,他以11比5再胜,他以3比1击败徐辉,上海队以1比0领先。

  锦州队的第一单打雷振华和上海队的二单尚坤在第二盘遭遇,两人在比赛中激战五局,雷振华以3比2(12比10、11比8、6比11、14比16、11比3)险胜,锦州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上海队的尚坤//张洋以3比1(11比9、11比8、9比11、12比10)战胜锦州队的徐辉/翟一鸣,上海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王励勤在第四盘再度登场对阵雷振华。双方在前两局争夺异常激烈,王励勤凭借经验在关键时刻有更好的发挥,他以两个12比10先胜两局。接下来的比赛中王励勤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5再胜,他以3比0横扫雷振华,上海队以3比1获胜。这场胜利让上海队将比分扳为2平,双方将在明天决出保级球队。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