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深情作诗送爱妻周苏红 夫唱妇随无限甜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0:05  新浪体育
汤淼深情作诗送爱妻周苏红夫唱妇随无限甜蜜(图)

汤淼作诗送爱妻

  新浪体育讯 “西湖独美, 荷花如醉; 黄昏一眸, 笑生百媚. 酒遇谁多, 豪情似火; 周家女子, 一心为国. 又披征衣, 再战如昔; 春开秋获, 往事依稀. 女排精神, 何惧伤痕; 风雨过后, 重现乾坤!”北京时间9月16日,汤淼在自己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为重披中国女排战袍的爱妻作诗,表达了对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支持。周苏红也很快在微博回应,夫唱妇随、无限甜蜜。

  >>点击进入汤淼的新浪微博    >>点击进入周苏红的新浪微博

  9月15日,排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俞觉敏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与此同时,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也传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在接受采访时,周苏红表示,排管中心领导的信任,自己对排球难舍的那份情缘,和来自丈夫、家庭、工作单位的支持让她坚定了回归的信心和决心。

  周苏红表示,当她把重返国家的提议告诉家人后,汤淼、汤淼的父亲和周苏红的父母召开了家庭会议,最终他们决定支持周苏红的决定。当晚,周苏红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三十几岁怎么了,别的队里不多的是嘛,其实这个年龄是打球最成熟的时候。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贬低自己不行呢!我希望用行动能证明,中国人,行!”

  或许是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妻子的支持,汤淼在今天专门为周苏红做了一首诗,并发表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汤淼在微博中写到:“赠红红再返国家队: 西湖独美, 荷花如醉; 黄昏一眸, 笑生百媚. 酒遇谁多, 豪情似火; 周家女子, 一心为国. 又披征衣, 再战如昔; 春开秋获, 往事依稀. 女排精神, 何惧伤痕; 风雨过后, 重现乾坤!

周苏红很快回应老公汤淼
周苏红很快回应老公汤淼

  周苏红也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回应:“锤锤前几天就说要给我来个出师表,今天看了我是真服了,写的真棒!不愧是我家最有才的呀,还算拿的出手!哈哈,最关键的是这么多字全是他自己打的,到后面都喘不过气来了!什么是精神,他的这股子毅力应该能感动上苍吧?!”短短几句话,洋溢着一如既往的乐观与坚强。而汤淼和周苏红的夫唱妇随,更是让人感觉浓浓的爱意。(新体)


更多关于 周苏红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