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激情庆祝期待全新开始 次局落后实为备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对手相对来说没有朴成奂那么强,打得还是比较顺利。之前没有跟他交手过,他还是比较有特点的选手。第一局赢得比较顺,在第二局对方打得更顽强,有两拍效果不太好的时候,要求自己高了,造成了不必要的失误。”9月16日,林丹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次轮直落两局以21-14、21-16淘汰法国选手布赖斯。

  谈到第二局一度以3-7落后,这种“欲扬先抑”的起伏,林丹也笑了起来,“前两年的比赛总是很顺利赢了下来,在世锦赛出现了困难的时候,扭转困难的能力相对差一点,所以希望能从实战中得到更好的体会,也为后面的亚运会做好准备。”

  当第二局以21-16胜出时,林丹也格外兴奋地做了个庆祝动作,“可能我在世锦赛上还不够激情吧,呵呵。前两年太顺了,希望现在的每次比赛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作为本届大师赛的卫冕冠军,看到世锦赛男女单打金牌得主陈金和王琳相继因伤退赛,林丹表示也很遗憾,“世锦赛后我和鲍春来去了美国做活动,其实他们的训练应该比我们更系统些。自己也很意外陈金退赛了,他的状态还不错,可能经历了世锦赛后身体也比较疲劳吧,看到他们退赛也很可惜。”下一场,林丹将与中国香港队的胡赟争夺男单半决赛资格。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