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苦战晋级不满发挥 期待夺冠避谈一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21-18、13-21、21-17的比分,苦战三局后艰难取胜的卫冕冠军王适娴显然对今天的表现不甚满意,始终蹙着眉头,点评着整场发挥。

  9月16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展开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上届女单冠军得主王适娴迎战泰国名将波萨那,“打得不是很好,速度慢,精力也有些分散,加不了速,总是处于被动局面,球也比较软。”

  面对这位在上个月巴黎世锦赛上曾打败的对手,当时直落两局取胜的王适娴,表示波萨那的变化不大,“对手的发挥挺正常的吧,只是我们打法一样。”

  至于决胜局在20-13手握赛点时被对方连扳4分,对此王适娴也很是无奈,“当时自己也不是很着急,但就感觉到场地很吵,人投入不进去,如果能像之前那样去攻会好一点,今天的整个速度都比较平均。”

  作为世锦赛的铜牌得主,王适娴还曾在去年的中国大师赛从资格赛打起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重返福地,王适娴心态很平静,“也就才拿一个冠军还不算福地吧,(那这次又赢了呢?)希望能拿咯,现在还在努力中。”总算有一丝笑容浮现在她的嘴角。

  被问到两个月后的亚运会,王适娴则避开了这个敏感的话题,“我现在不考虑这些。”(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