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为复出全家特意开会 被召回确也有为难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1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如果说,俞觉敏的扶正,在王宝泉辞职时就已有征兆,那么,周苏红的复出,则有些出人意料。今年女排大奖赛期间就曾传出“周苏红回国家队”的传闻,当时被问及此事时,她并没有明确否定。而在一周前,她已经在浙江开元女排开始恢复性训练了。

  “之前我整个人都处在混乱的状态。直到消息全部公布出来,才感觉踏实了。”昨天中午,记者就复出一事连线周苏红,她表示:“排管中心年初时提过一次。上个月去北仑时,中心领导又和我说了。我开始也很犹豫,如果真要复出,要抛下很多事情,工作、家人……但是无论是省体育局还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国家队的这个决定都非常支持。家里为这事也特意开了个会,大家都说只要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就会全力支持。” 

  虽然才恢复训练一周,不过对于自己的状态,周苏红倒是很自信:“我会尽力去做,尽可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说队里并不要求我发挥得如何好,而是希望用我的作风和精神情绪能带动队员。”现在让周苏红稍稍为难的是,这次突然“召回”,让她不得不暂时中断浙江大学的学业,“只能先放掉了。”她说。


相关专题:俞觉敏出任女排新帅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