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苦战淘汰孙完虎 慢慢调整还没想遭遇陈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在反手上多做文章!”一边陪同弟子走过混合采访区,夏煊泽教练一边叮嘱鲍春来。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赛首轮中,鲍春来苦战三局淘汰韩国选手孙完虎。

  自从去年日本公开赛上交手之后,当时也是2-1取胜的鲍春来再次与这位韩国对手隔网而立,“他没什么变化吧。”经过63分钟之后,鲍春来以21-12、18-21、21-9击败孙完虎。

  对于这位上升势头强劲的韩国对手,鲍春来坦言经过首场激烈的胜出也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帮助,“有想过他不太好打。第一场遇到些困难也正常,对方实力很强,当做进入状态的准备吧。第二局他打得很耐心,而我有些着急了,出现了一些失误;第三局我的失误比较少。”

  随着李宗伟的退赛,同处上半区的鲍春来减少了一位强敌,但是要想走得更远他还可能需要迈过“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这道坎,对此,鲍春来低调面对:“没有想这么多,就正常去准备吧,先把前几场比赛打好再说。前段时间手感不是很好,感觉没有完全到位,现在慢慢调整吧。”下一轮,鲍春来将迎接来自同胞乔斌的挑战。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