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泄密女排新名单:周苏红回归 俞觉敏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0:10  新浪体育
国际排联泄密女排新名单:周苏红回归俞觉敏主帅

国际排联公布的女排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国际排联网站上更新的中国队18人大名单中,周苏红的名字赫然在列,主教练写着现在代理中国女排的主教练的俞觉敏。但是奇怪的是这份更新的名单并没有出现在世锦赛球队的名单中,而是出现在标头为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中国队名单中,但是新出现的三人:周苏红、刘晓彤和刚刚调入队中的沈静思既没有参加本赛季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也没有出现在之前的18人名单里。

  2010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已于八月底结束,但是在国际排联网站的大奖赛名单中,中国队的成员构成却有了一些变化:受伤的4号惠若琪、6号王男分别被刚刚调入队中的沈静思和周苏红顶替,而之前13号殷娜也由来自北京的年轻主攻刘晓彤替换。另外,在主教练一栏,也及时用目前的代理主帅俞觉敏更替了辞职的王宝泉的名字,助理教练也变成了赖亚文。

  名单下面的队伍介绍这样写到:“中国女排是一支久享荣誉的球队,作为1984年和2004年的奥运会冠军,她们还曾获得1982年和1986年世锦赛冠军。另外,1981年世界杯冠军是她们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并在1985年和2003年续写辉煌。2010年,队伍有一些调整。

  现在队中的主教练是俞觉敏,他在中国女排担任助理教练多年。

  新的中国女排秉承老女排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和力争成功的传统。她们希望努力提升技术,目标瞄准2010年世锦赛四强。我们相信在新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必将提升能力,创造辉煌的成绩。”

  更为蹊跷的一点是,尽管标头是大奖赛的页面,但是点开队伍列表,列出的并不是参加大奖赛的12支队伍的旗帜,而是参加世锦赛的24支队伍国旗。同时,右侧的图片展示也是世锦赛相关的图片,从链接中也找到了世锦赛的缩写字样。种种迹象表明,这有可能是利用大奖赛模板进行网页修改的世锦赛名单页面,而这份名单极有可能就是中国队世锦赛的18人大名单。

  附中国女排名单:

  领队:徐利

  主教练:俞觉敏

  助理教练:赖亚文

  医生:卫雍绩

  理疗师/体能训练师:胡进

  1、王一梅

  2、张磊

  3、杨婕

  4、沈静思

  5、罗瑜

  6、周苏红

  7、张娴

  8、魏秋月

  9、王茜

  10、李娟

  11、徐云丽

  12、薛明

  13、刘晓彤

  14、陈丽怡

  15、马蕴雯

  16、卞雨倩

  17、陈瑶

  18、范琳琳

  (northface)

 


更多关于 周苏红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