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好像把几年的伤都受了 能否战大师赛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段时间好像把几年的伤都受了!”9月14日下午,上周在庆功活动上意外受伤的蔡赟现身训练馆。不过谈到是否能出现大师赛的比赛,他却犯起了难,“毕竟两周没训练了,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晚上再听教练组的安排。”

  下午三点半左右,国家队男双组、男单组陆续出现在常州新城体育馆训练馆内。由于签约了新的品牌身着玫红色新比赛服的蔡赟格外显眼,而“好点了吗?”、“好多了!”类似的对话更是不绝于耳。

  将腿架在椅子上,先是右腿的简单包扎,然后换成左腿脚踝处的纱布“密密缠”,蔡赟也自嘲起来自己的祸不单行,“这段时间好像把几年的伤都受了!感觉我拿世锦赛冠军还没这么多人知道,这一受伤大家都很关心。那天晚上我的手机电话、信息就没断过。”

  风趣的他还把自己的受伤照片贴在了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其实不只是‘好事成双’,在出发世锦赛前就在浴缸里摔了一次,然后是世锦赛后左脚崴了,现在变成右脚了。但浴缸那次太丢脸了,就没好意思发微博,哈哈。”

  与其他队员热身完毕已经在场上跑动不同,蔡赟在队医的指导下,在场边做着针对性的康复动作。“腿好多了,只是中间不知道被什么挫了一下,留了个洞。其他还好,就是洗澡太麻烦了。浴室太小,腿没地方放,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折腾到最后腰又开始疼的不行。”他一边还不忘手舞足蹈地模拟起“蔡式洗澡法”。

  望着搭档傅海峰在跟队友们进行“三打三”,蔡赟的语气也有些无奈,“左腿扭伤了之后就一个星期没训练,这次又是的耽误了好几天。毕竟两周没训练了,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晚上再听教练组的安排。”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