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青奥会亚军爆冷出局 曾获评身材最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奥会女单亚军邓璇出局了!9月14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日爆出了不小的冷门。问她是否感到遗憾,邓璇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摇头回应道,“只有发挥不好才会有遗憾,以后还有机会的话要把握住。”

  今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青奥会上,中国小花邓璇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女单决赛,尽管直落两局不敌泰国选手萨丝丽但这位广东小妹身上的巨大潜力还是展露无疑。“我和芳姐(谢杏芳)一样,都是广东的。今年2月份才入选国家二队。”

  今天首次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的邓璇迎战同胞陈晓佳,不过同样是直落两局以21-11、22-20被淘汰出局。“大家都是队友,所以球路上都很熟悉,而且今天她打得比我要兴奋,球路也更加明确些。”邓璇点评道,之前两人在全国俱乐部联赛上也有过交手,当时她是苦战三局不敌对手。

  经历了青奥会上的一战成名,邓璇坦言也收获了不少,“这枚银牌对我是一种鼓励,我很幸运能参加,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我努力了。现在控球方面要比以前更好,但那都过去了,之后也参加了不少比赛,不会把过去(的好成绩)带到现在的比赛中来。”

  有意思的是,青奥会官方网站还将人气颇佳的邓璇评价为“本届青奥会身材最好的运动员”,她笑着回应新浪体育,自己听 朋友说起后也兴冲冲地上网看了新闻。问她成名的滋味如何时,小姑娘笑着给出了自己的回答,“还不算成名啦,我还很年轻,以后还要好好训练,不断地解决问题,以后还有机会的话要把握住!”(何霞发自常州)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